天藏物Misamisa

天藏物启有灵根,更新量多质低
不查点赞推荐评论关注人成分
只发图和看评论,不看红心蓝手
粉丝关注热度全部公开

【赛梦】如梦初醒2

阅前需知.:

1.极度无趣的一章。病情私设多,不符合常理;报告格式瞎写的。

2.如感到不适请立刻退出。

正文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致尊敬的警备队队长佐菲奥特曼、奥特竞技场总教官泰罗奥特曼:

梦比优斯·奥特曼因:身体有恙,需要前往银十字中心进行治疗,时间为____时至____时。

保证遵守宇宙警备法、M78宇宙安全法、奥特竞技场管理条例,按时归队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梦   优斯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比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光历z6324-98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下附病情自述、工作安排表、往期竞技场体检表与银十字初检报告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病情自述

【患者面色平静,眼灯幽暗,举止正常,生命核心并无损伤。

心理状态:高压。

以下是患者当时的叙述。

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      ——记录者:银十字中心a3945号】

我是梦比优斯奥特曼。

我于光历Z6324-87宇宙时毫无缘由失去听觉,很遗憾来自银十字的检查并没有找出我突然失聪的原因。我在等待再次检查的时候拒绝了泰罗教官批下来的假条,返回宇宙警备队进行文书工作。

自那时我便有一种强烈的预感,而它也的确在几天后实现了。接下去一段时间,我总是在文书工作之余眺望等离子火花塔,不灭的光明让我心安。

我像平常一样在家中醒来,心中一片恍惚,与之伴随而来的是头痛欲裂。

我睡前没有关窗,伸出去的手指直接就从窗沿擦过,触碰到窗外的微风。光之国不可能会那么黑。

于是我发现我在失去听力之后,紧接着失去了视觉。我很难形容失明的感觉是怎么样的:我“看”到的绝不是黑暗;用“虚无”称呼传递到我脑内的感受也许更为贴切。

先前我听力便失去得非常彻底,有位哥哥曾尝试用我们在宇宙中最常用的通讯方法——使用念力传音入脑——却失败了。但与失明不同,我能够准确描述失聪的感受:一片寂静,甚至连自己生命核心的律动也无法听到,我似乎并不存在,整个世界中没有任何生命体存在。我在哥哥尝试的时候只能感受到一股念力在寂静外徘徊——那是我的皮肤感受到了力量的流动——过了一会儿另一位哥哥阻止说不能再试了,因为我的耳部已经有不同程度的光粒子溢出。这说明我的耳部构造已经彻底不能辨别声音,自内而外完全失去了感受能量强度、能量流动与能量频率的能力。

事发意外但我却接受良好,也许是因为之前就有过预感。我一个人坐在床上,将头转向窗外,面部与身体都能不同程度感受到等离子光的能量,眼灯却连光芒的热量都感受不到。

我身为光,却连看到光的能力也失去了。

在我愣神陷入低落的时候,有人拍了拍我的肩,可能同时是说了什么话做了什么手势吸引我注意,但是我【患者语句无法辨别】。

我伸手一摸摸索到了他肩膀的凸起与勋章。是希卡利奥特曼。

希卡利也许做了一些其它的交流尝试,最后非常聪明地使用微型签名来与我交流。在沟通之后他先带我前往了医疗室,随后是他的科技实验室。

战友传递过来的签名令我安心,让我在失落之余振作了一些。有希卡利与银十字军的帮助,我的病症自然能够迎刃而解。

这不过是短期状况,但却意外地打击人。但好在希卡利正在研究我失明失聪的原因,这就像一支强心剂,哥哥们也得到批准在轮班之余前来探望抚慰我。

我希望我能够尽快恢复健康,回到工作岗位上。

宇宙时:z6324-92

记录员签名:a3945 (银十字盖章)

旁听员签名:l56

患者签名:梦    比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 优斯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……

“赛罗?你在听吗?”

“啊。”赛罗滑动全息投影,撅着嘴应了一声。梦比优斯轻轻攥紧他的手腕,似乎仍然在等待答复。

-我在看你病历-

-光之国的情况几万年也就那样啦-

-后来研究检验结果怎么样-

“大家一直都在尽心竭力地保护光之国。”梦比优斯似乎一点都不惊讶,语气带上了小小的责备,“研究检验结果依旧是不明,希卡利和母亲也真是幸苦了。”

他停顿了一下,接着说:“等待了挺长的时间,除了失去两种感官,身体其它方面倒是非常健康。原先还能做份内的文书工作,现在却可能连签字都能写歪。”

不,你已经写歪了。赛罗盯着自述结尾歪歪扭扭的签字。

-签名卡顿就说明签字板触感不灵-

-要修了-

传递过去的字符较为复杂,梦比优斯停了好一会儿才笑了起来。

“泰罗教——哥哥鼓励我,知道我闲不住,为我单独开放了专门训练场来让我适应无光无声的环境。”

-泰罗前辈做保育员倒是真的很在行-

病号静静感受了一会儿掌心传递来的签名,没有说话。赛罗感受到他表情有一丝掩藏不住的失落,知道训练可能又因为什么原因——极有可能是出于他自身的原因——被迫暂停。

总觉得他虽然笑得很开心,但是心里很憋闷啊。


-你憋很久了吧-

-我带你出去走走-

……

-走啦走啦-

-正好看看你说的光之国的变化-

-本大爷来当你的眼睛和耳朵-

TBC.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-喂小叔-

-偶尔依靠我一下啊-

评论(1)

热度(22)